活动中心
宠物系谱证书制作颁发管理规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宠物系谱证书制作颁发管理规定

第一条  根据《CPC宠物俱乐部宠物系谱注册办法》,特制定本规定。
  
      第二条  宠物系谱证书是宠物系谱已经得到CPC宠物俱乐部(以下简称CPC注册认可的证明性文件。凡申请并获得CPC注册的宠物,由俱乐部颁发宠物系谱证书。

      第三条  宠物系谱证书制作颁发管理包括证书分类、证书制作和证书颁发的说明及管理要求。

      第四条  宠物系谱证书分为种:《犬系谱证书》《纯种犬系谱证书猫系谱证书》

      第五条  CPC负责宠物系谱证书的制作。宠物系谱证书式样:
      (一)纸质
      1、《注册系谱证书/纯种系谱证书》/《猫系谱证书》均为封面表面复膜的250克的纸质彩色双面印刷。
      2《注册系谱证书》/《纯种系谱证书》/《猫系谱证书》都是单张A4规格,证书全部为英文。
      (二)纸张颜色
      1、《犬系谱记证》为淡色。
      2、《纯种犬系谱证书》/《猫系谱证书》为淡粉红色。
      (三)证书编号
     《注册系谱证书》编号形式为CPC/XP********/**(星号为阿拉伯数字)

纯种系谱证书》编号形式为CPC/CZ******/**(星号为阿拉伯数字)

猫系谱证书》编号形式为CPC/CAT******/**(星号为阿拉伯数字)
      (四)防伪
      1、证书两面都采用了防伪印刷两面都铺满CPC字样
      2、证书正面下方,印有CPC/CBSC/中宠图标及字样背面右上角印有CPC官方网站二维码,右下角印有CPC主管印章

     第六条  宠物系谱注册登记机构负责证书的填写工作。证书填写打印软件由CPC负责提供。

   第七条  宠物系谱证书填写,应符合以下要求:
      1、《犬系谱证书/纯种犬系谱证书》/《猫系谱证书》其内页所需填写的部分均采用电脑打印,不得手写正面右上角电脑打印该宠物独有二维码
      2、《犬系谱证书/纯种犬系谱证书》/《猫系谱证书》芯片号直接粘贴条形码。因换发证书多次而条形码用完时,方可直接用电脑打印。
      3、证书中的"重要记载"栏,填写该犬只已有的认为是重要记录,如:训练等级、比赛成绩、繁育状况和迁移记录等。
     4、盖章用印:证书分设有CPC专用章、注册登记机构宠物籍专用章、承办人签章。
      1CPC宠物籍专用章在印刷时直接套印;
      2)注册登记机构宠物籍专用章为刻制的手盖章。该章带有管理区域的代码标识,由CPC统一刻制,注册登记机构领取并明确专人保管、使用;
      3)承办人签章:由证书填写承办人本人签字或盖章。
      5、证书每二年凭免疫证明审核,并在"审验记录"栏中注明。
      6宠物系谱证书的登记内容发生变更、更正、证件严重损坏不能辨认或丢失时,应换领新证;换领、补领新证,按规定交纳证书工本费和服务费。

      第八条  宠物系谱证书的所填项目必须在复核后予以填写,承办人对所填内容误差负责。

      第九条  宠物注册机构负责证书的颁发工作。证书颁发具体要求:
      1宠物申报资料完整并经复核确认;
      2、按规定交纳了宠物注册费用;
      3、证书填写规范并盖章签字。
      4、颁发情况已录入数据库管理并定期在网站上公布。

本规定即日生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PC总部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236

CZ血统查询
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
芯片号 耳号
XP系谱查询
芯片号 耳号
犬名 证书编号
CAT血统查询
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
芯片号 耳号
赛宠会©版权所有不得转载  ICP备案号:粤ICP备17132455号
赛宠(深圳)服务有限公司维护  数据库网址shuju.saichonghui.org  微信公众号:saichonghui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  投稿与合作邮箱:87919520@qq.com
扫码关注CPC
后台管理
会员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