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
小瑞士猎犬FCI标准

小瑞士猎犬的FCI编号:60

小瑞士猎犬的FCI所属组别 :第六组:嗅觉猎犬及相关犬种组

小瑞士猎犬的身高:雄性小瑞士猎犬肩高13.8-16.9英寸(35.0-43.0厘米) 雌性小瑞士猎犬肩高13.0-15.8英寸(33.0-40.0厘米)

小瑞士猎犬的体重范围:雄性小瑞士猎犬体重33.1-0.0磅(15.0-0.0公斤) 雌性小瑞士猎犬体重0.0-17.6磅(0.0-8.0公斤)

小瑞士猎犬的头部(头部、面部、眼睛、耳朵、鼻镜、嘴部、口吻、鄂部、牙齿)

头部:高贵、干净,从前面看修长,到面颊处逐渐变得宽。 头骨:略微拱起,额头上没有褶皱,枕骨只是轻微的凸出。 鼻子:黑色,鼻孔敞开。 口吻:强壮且长,鼻梁直或略凸。 唇:适度下垂与下颚重叠,唇部饱满,嘴角不明显。 颌/牙齿:咬合正常且强壮,牙齿完整。 眼睛:深色,清晰,略微呈椭圆形,表现出友好,既不突出也不深陷。 耳朵:位置与眼睛呈一个水平线,耳朵长且狭窄,自然下垂贴近脸颊,耳朵柔软。

小瑞士猎犬的躯干(颈部、胸部、肋骨、腰部和背部、躯体前部、皮肤)

颈部:中等长度,虽然优雅但是肌肉发达,喉咙的皮肤可以松弛但不能有赘肉。 背部:平坦。 腰部:强壮,结实,中等长度。 背部:髋部的骨头不应该清晰可见。 胸部:宽而且深,至少延伸到肘部,可见到胸骨但不要太过凸出。肋骨长且圆。 腹部:上收明显且饱满。

小瑞士猎犬的四肢(前驱、肩部、上肢、胶骨关节、胶骨、足掌、后躯、大腿、飞节、关节和飞节指甲)

前躯:肌肉强壮,前肢呈自然垂直,骨头强壮。 肩部:有肌肉,肩部相对较长。 上臂:与肩胛骨长度相同且倾斜。 前臂:强壮、倾斜,很直,比上臂略微短。 后足:圆形,脚趾短但紧贴,脚垫粗糙且硬。

小瑞士猎犬的尾巴

尾巴:中等长度,延伸到肘关节,尾巴上有毛发覆盖但是没有装饰毛,当运动时尾尖会略微上斜。

小瑞士猎犬的步态/运动

步态轻松自如,首选是快步或奔跑,运动时腿部平行且沿直线运动。

小瑞士猎犬的失格条件

缺陷: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,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。

CZ血统查询
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
芯片号 耳号
XP系谱查询
芯片号 耳号
犬名 证书编号
CAT血统查询
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
芯片号 耳号
赛宠会©版权所有不得转载  ICP备案号:粤ICP备17132455号
赛宠(深圳)服务有限公司维护  数据库网址shuju.saichonghui.org  微信公众号:saichonghui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  投稿与合作邮箱:87919520@qq.com
扫码关注CPC
后台管理
会员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