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
英国斗牛FCI标准

英国斗牛的FCI编号:149

英国斗牛的FCI所属组别 :第二组:宾莎犬和雪纳瑞类-獒犬、瑞士山地犬和瑞士牧牛犬组

英国斗牛的身高:雄性英国斗牛肩高12.2-15.8英寸(31.0-40.0厘米) 雌性英国斗牛肩高12.2-14.2英寸(31.0-36.0厘米)

英国斗牛的体重范围:雄性英国斗牛体重52.9-55.1磅(24.0-25.0公斤) 雌性英国斗牛体重48.5-50.7磅(22.0-23.0公斤)

英国斗牛的头部(头部、面部、眼睛、耳朵、鼻镜、嘴部、口吻、鄂部、牙齿)

头骨:头骨的边缘较大,由前面观察,从下颌角至头骨顶端似乎很高;也非常宽而方。 止部:深,两眼间有很宽的深凹痕。 鼻子:鼻子与鼻孔大、宽、而黑,决不能为猪肝色、红色,或者褐色;鼻尖向着眼睛后倾。鼻孔大而开阔,相互间没有明确的垂直线。 口吻:短、宽阔、内翻、由眼角向嘴角变得很深。鼻翼不得妨碍后仰线。 唇:上唇厚,宽,下垂而非常有深度,两边完全地悬挂于下颌之上。不在前部,在前部与下唇相连,大部分盖住牙齿。 颌/牙齿:下颌宽阔,结实且呈方形,在上牙齿的前部,下颌的上部突出并卷起。下颌宽阔,在犬齿间有六个小的前门齿,这些小的前门齿排列整齐。犬齿分开,牙齿大而强健,当嘴巴闭合时,不可见。从前面观察时,下颌直接位于上颌之下,两者平行。 面部:脸颊很圆,向侧面延伸超过眼睛。 眼睛:由前面观察,眼睛在头骨中位置较低,远离耳朵。眼睛与止部位于同样的直线上,与梨沟形成很好的角度。分开得较大,但是在脸颊轮廓内,角度向外。形状为圆形,尺寸适中,既不下陷,也不突出,颜色非常暗几乎为黑色,这表示当直接前面看时,不会显示白色。没有明显的眼睛问题。 耳朵:位置较高-也就是,每只耳朵的前边缘(由前面观察时)在头骨轮廓的顶角处与头骨的轮廓相连,从而使耳朵能尽可能很好地分开,位置很高,离眼睛又远。具有小而薄的“玫瑰耳”,这符合标准,也就是说,向背后内侧折叠,上面或者前面的内边缘向外向后弯曲,显示出耳朵内侧。

英国斗牛的躯干(颈部、胸部、肋骨、腰部和背部、躯体前部、皮肤)

颈部:长度中等,很厚,深而强健。背面形成很好的拱形,咽喉部皮肤较松,厚,有皱纹,由下颌至胸部,每一边形成垂皮。 身躯: 脊骨应向腰部隆起(最高处比肩高),突然向尾巴处弯曲,形成拱形(也称作拱背)这是此犬种的明显特征。 背部:背短,强健,肩膀处宽阔,腰部相对狭窄。 胸部:胸宽,侧面圆,突出,深。身体后部肋骨分明。由肩部的顶端至肩部与胸部相连处的最低点,胸部宽、圆、很深。前腿间的胸部自然放松。直径大,前腿后部圆(侧面不平,肋骨很圆)。 腹部:腹部有折皱,不下垂。

英国斗牛的四肢(前驱、肩部、上肢、胶骨关节、胶骨、足掌、后躯、大腿、飞节、关节和飞节指甲)

前躯:前腿很粗壮,肌肉发达,很好地分开,但是腿骨大而直,不是弓形腿,也不弯曲,与后腿相比,短,但是,不至于使背部显得长,或者有碍它们的活动而使它们出现跛足。 肩部:肩部宽,有坡度,深,很有力量,肌肉发达,这使得肩部看起来好像“紧贴”身体。 肘部:肘部位置低,离肋骨较远。 后躯:腿粗大,肌肉强健,比前腿长,这样能更好地承载腰部。 大腿:腿由腰部至飞节长而肌肉强健;短、直立、下部肌肉发达。 膝关节:后膝关节圆,轻微地向外偏。 飞节:因此使得飞节相互接近,后足偏向外面。飞节略微弯曲,自然放松。 脚:前足,直立,非常轻微地向外偏;尺寸中等,适度地圆。后足,圆而紧密。脚趾紧密而厚,很好地分开,使得指节高而突出。

英国斗牛的尾巴

尾巴:下垂,向外突出,很直,然后向下。圆、顺滑,毛发不粗糙。长度中等,相对较短,根部较厚,向尾尖逐渐变细。尾巴不上翘超过背部。

英国斗牛的步态/运动

步伐特别稳重,短而快,后足不能抬高,似乎沿着地面轻轻掠过,运动时一只或另一只肩膀同时跟着向前。作出非常重要的沉稳运动。

英国斗牛的失格条件

缺陷: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,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。 ·鼻翼悬于或者部分覆盖住鼻子 ·具进攻性或者过于害羞 ·呼吸困难

CZ血统查询
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
芯片号 耳号
XP系谱查询
芯片号 耳号
犬名 证书编号
CAT血统查询
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
芯片号 耳号
赛宠会©版权所有不得转载  ICP备案号:粤ICP备17132455号
赛宠(深圳)服务有限公司维护  数据库网址shuju.saichonghui.org  微信公众号:saichonghui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  投稿与合作邮箱:87919520@qq.com
扫码关注CPC
后台管理
会员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