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
英国雪达蹲猎犬FCI标准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FCI编号:2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FCI所属组别 :第七组:短毛大猎犬组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身高:雄性英国雪达蹲猎犬肩高25.6-26.8英寸(65.0-68.0厘米) 雌性英国雪达蹲猎犬肩高24.0-25.6英寸(61.0-65.0厘米)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体重范围:雄性英国雪达蹲猎犬体重55.1-79.4磅(25.0-36.0公斤) 雌性英国雪达蹲猎犬体重44.1-70.6磅(20.0-32.0公斤)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头部(头部、面部、眼睛、耳朵、鼻镜、嘴部、口吻、鄂部、牙齿)

头部:保持着高度,长且适度的倾斜。 头骨:椭圆形,枕骨凸出。 鼻子:黑色或肝脏色,鼻孔敞开。 口吻:中等长度且相当宽。 唇:不要太下垂。 颌/牙齿:颌结实,剪状咬合,牙齿整齐,上下颚紧密重叠呈方形。 眼睛:明亮,表现出善良,深浅褐色,眼睛椭圆形但不凸出。 耳朵:中等长度,位置低,耳朵靠近脸颊并悬挂。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躯干(颈部、胸部、肋骨、腰部和背部、躯体前部、皮肤)

颈部:相当长,肌肉发达且略微倾斜。 背部:短且水平。 腰部:宽,略拱,肌肉发达。 胸部:深而且宽,肋骨支撑良好。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四肢(前驱、肩部、上肢、胶骨关节、胶骨、足掌、后躯、大腿、飞节、关节和飞节指甲)

肩部:肩胛骨向后倾斜。 上臂:上臂骨的长度与肩胛骨大致相等,且上臂骨与肩胛骨形成接近直角的角度。肩胛骨在顶端距离非常接近。肩胛骨平躺着,并平顺地融入身躯轮廓。 前肢:从前面或侧面观察,前肢直且相互平行。站立时或行走中,肘部没有向内弯或向外翻的迹象。臂膀平且肌肉发达,骨骼坚实,但不粗糙,且肌肉坚硬,没有软弱无力的样子。 前足:前端笔直向前。脚趾紧凑、结实且圆拱。脚垫发达且坚固。 后躯:腿部肌肉强壮。 大腿:长。 飞节:适度弯曲且结实。结实,几乎是圆形的,垂直于地面。从后面观察,后腿直,且彼此平行。站立时或行走中,飞节没有向内弯或向外翻的迹象。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尾巴

尾巴:背线平顺延伸。末端尖细,尾尖精致,有足够的长度,能延伸到飞节或略短。笔直而水平地举着,与背部同高。丝质的羽状饰毛松散地悬挂在边缘。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步态/运动

轻松优美的动作,显示出耐力和有效的步伐。前躯伸展充分,后躯驱动有力,欢快的尾巴和骄傲的头部姿势。由于前肢的伸展动作,所以头部可能略底。背部结实、稳固,没有滚动。小跑时,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,四肢会逐渐向身体中心线收拢。

英国雪达蹲猎犬的失格条件

缺陷: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,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。

CZ血统查询
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
芯片号 耳号
XP系谱查询
芯片号 耳号
犬名 证书编号
CAT血统查询
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
芯片号 耳号
赛宠会©版权所有不得转载  ICP备案号:粤ICP备17132455号
赛宠(深圳)服务有限公司维护  数据库网址shuju.saichonghui.org  微信公众号:saichonghui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  投稿与合作邮箱:87919520@qq.com
扫码关注CPC
后台管理
会员登录